个人博客网易云音乐插件添加

Github pages+Typora markdown+Jekyll

Posted by PhDLuffy on February 17, 2020

Music

is a visible thing.

Close your eyes

and you will see.

具体操作

源码

大家可以fork我的github pages 博客平台,顺手帮我点个star,谢谢啦!

网易云音乐外链

我们要去网页版的网易云音乐,我们找到你喜欢的一首歌,点击歌名播放,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左边有生成外链播放器,点击。

2

在新页面下方的HTML代码那里,我们可以看到红色线标识的地方有id=一串数字,那串数字就是歌曲的外链编号,我们复制下来记住。

1

MD头文件加载歌曲外链编号

在我们写md文件的时候,在头文件这里,把music-id这里的编号换成我们想要的歌的数字编号就可以了。

1

最后,用github desktop把我们的更改同步上去,一篇带自动背景音乐的博客就弄好啦~

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?

参考:

感谢您的关注!